江予声

冬天没说完的话,我们春天慢慢说

何立|兔子诱捕器

何立/同人/原创女主/随笔

  

part21.

  

  天空被染上了火红的颜色。

  “好久都没看到这么漂亮的烟花了。”

  她的装束已经重新梳好,身边站着的男人带着箬笠弓着腰,大气不敢出。

  “你见过烟花吗?”

  “回小姐,小的家中过节时常放烟花。”

  “那可真是,太棒了。”阿昭轻轻一笑:“我也见过烟花,只是那个时候正忙,只得听到震耳欲聋的声响,看到的是星星点点的尾巴……

  从来没有如此专注的看过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声响消失,烟花也随着消散。

  

  婢女慌慌张张的跑来,在阿昭耳边附耳两句。

  只见阿昭皱起了眉头,长叹一口气。

  “杨晨,去准备吧。”

  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杨晨转身回到院落里,而阿昭可惜一般再看了一眼天空。

  “只可惜这漂亮的烟花时间短暂,一瞬而已。”

  话落,她甩袖朝着客卿院快步走去。

  “小姐!小姐您慢一些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大,你出手慢了。”何立笑眯眯的拿着扇子指挥:“你……犹豫了。

  不过这样也好,刘喜这人也就只有两分活头了。”

  “我,我慢?”张大握着鲜血淋淋的刀,有些恍惚。

  就在下一秒,他飞扑上去,死死抓住刘喜的后背,拿着刀的右手毫不犹豫的戳进他的身体。

  “我慢?”

  刘喜浑身无力,手被绑住更是无力挣扎。

  张大低着头,一下又一下的重复着动作。

  “我慢……”

  他死死的抿住嘴唇,直到感受到怀里的人身体沉重的倒在他身上,才罢手。

  他猛的起身。

  “嗯,这次,可就是一分都不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!小姐您慢点!”

  阿昭重进屋子,一下子血腥味儿就扑面而来。

  她停住了脚步。

  这么重的味道……莫非?

  何立闻声望去,赶紧甩手遣散他人,让士兵过来处理尸体。

  可是还是架不住她脚快。

  她与三个人擦肩而过,一一对视。

  她看到张大失魂落魄的表情便猜到了一二。

  刘喜这颗棋子,无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何立?”

  她柔声唤道:“听说你受伤了,你怎么样…”

  打眼一瞅,她就看到了整备拖拽的尸体。

  下一秒,何立站在了她的面前,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她的双眼。

  他正呵斥着下人。

  “怎么办事的?万一吓到着小姐如何是好?”

  “不怪他们,是我自己硬闯进来的。

  何立,地上是不是跪了个人?

  还有这屋子里,血气味儿也太重了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何立,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  “没错,我杀了个人。”

  何立有些挫败。

  他居然让一个小姑娘撞到了。

  虽然不是他亲自动手,可这好歹也是在自己的院子里。

  “那个公子,也是你杀得,对吗?”

  “……对。”

  

  只见丫头沉默良久,微凉的指尖轻轻抓住他附在她眼睛上的手。

  她轻轻笑了笑,将他的手拿了下来。

  “原来如此。”

  什么?

  何立瞳孔一震。

  她的语气与往常截然不同,也不像是看到瑶琴被杀时那般慌乱和害怕。

  她淡定得不像话,甚至还有一丝兴奋。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