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予声

冬天没说完的话,我们春天慢慢说

何立|兔子诱捕器

何立/同人/原创女主/随笔

  

part20.

  她的妆都已经哭花了,婢女在旁边手足无措的扶着她的肩膀。

  何大人就站在旁边,周身的气压低的可怕,她更是大气不敢出。

  “你都知道了。”何立轻摇着扇子,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你早就知道,对吗?”阿昭胡乱的用帕子拭去脸上的东西,轻声问。

  “你早就知道,干爹要把我送去金国,对吗?”

  何立心口一紧。

  “泱泱大国,当真需要用一个女子的一生去换取和平吗?!”阿昭拍案,所有的不忿和悲伤在那一瞬间喷涌而出。

  “我已经在想办法了,阿昭,你相信我。”

  他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换做是曾经的他,大概会认为秦桧所做并无不妥吧。

  或者说就算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,也一定会照办。

  他不会忤逆秦桧。

  可是现在不一样了。

  现在这个女人,是阿昭。

  金庭传译已死,王彪和丁三旺已经被孙均失手杀害。

  接下来,应当是谁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何立眼看着阿昭重新上妆,他接过婢女手中的笔,轻轻在她眉尾处添上一笔。

  “阿昭别怕,有何立在,定不会让你被送去那蛮荒之地。”

  

  何立拂袖而去。

  一切就应在他掌握之中。

  看来他需要为自己重新谋一谋生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妆上好了。”

  阿昭还在发愣似的端着那只妆笔看。

  “小姐?”

  阿昭眸下闪过一丝无奈。

  “随我去看看那厮,惨叫声都传到我耳朵里了!”

  婢女一愣,低头。

  她可没听到什么惨叫声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昏暗的房间突然透露出一起光亮,那无助的人好像找到了一丝生机,像狗似的爬到来人的旁边,苦苦哀求。

  “求您……您让我学的我都学会了,放我离开罢!”

  说罢,他的下巴被柔软纤白的手指挑起,入眼的是一张漂亮的脸蛋。

  “本小姐好看吗?”

  “好看……”他都看痴了去。

  这句话和他的表情都仿佛是取悦了她,让她心情好了不少。

  她的手指轻轻摩挲他的脸颊,好像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。

  “杨晨?是吗?”

  “对的,小的名叫杨晨。”

  可是,上一秒她还在微笑,下一秒就看到了他脸颊边被划开的,细长的伤口。

  “真不小心啊,怪这些人招待不周。”

  下一秒,她狠狠甩开了他的脸颊,将他踹到一边。

  “都说了不可以在脸上留下痕迹,你们怎么办事的?”

  只听扑通一声,暗处传来下跪的声响。

  环顾了四周,她轻声说:“杨晨,你别怕,我只需你为我办一件事即可,而且你的家人我都已经安顿好了,放心吧。

  既然你说你已经学有所成……那就展示给我看看吧~”

  阿昭一挥手,就有人为她送上了椅子。

  她扶开衣袖,专注的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杨晨咽了口唾沫,只得站起身来,挺直了腰板,拿起折扇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